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4-12-05 10:28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6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湖人。凯尔特人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球队的表现始终不争气,湖人则是开启球队的东部之旅。90win篮球推荐湖人赢盘

  凯尔特人VS湖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凯尔特人以2胜8负的战绩处于下风,最近连续三次不敌湖人。

  凯尔特人VS湖人近况:凯尔特人以5胜11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上一场比赛中力克活塞终止了五连败;湖人以5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,上一场作客惨败给奇才。

  凯尔特人VS湖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3.5分中水的盘指,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难如人意,主队凯尔特人被看高一线,不过最近两队的交手中湖人都战胜了绿衫军,紫金军团在近来与东部球队的交手中占据上风。90win篮球推荐湖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