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76人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4-12-05 09:29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6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Lei霆。76人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后录得赛季首胜,Lei霆则是拥有双少组合。90win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76人VSLei霆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76人无一胜绩惨遭十连败。

  76人VSLei霆近况:76人以1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,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是球队是赛季首胜;Lei霆以5胜13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最近遭遇作客的三连败。

  76人VSLei霆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客让12.5分中水的盘指,虽然76人刚刚取得了赛季首胜,不过球队依然没有得到认同,即时盘逐渐调整至客让12.5分中水,继续加大客让的力度,与欧赔的走势一致。90win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