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鹈鹕篮球推荐

2014-12-04 11:54:4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5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鹈鹕。勇士目前高居联盟第一,鹈鹕在上一场比赛中逆转Lei霆。90win篮球推荐鹈鹕赢盘

  勇士VS鹈鹕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录得8胜2负的战绩,其中的8场胜利都是最近获得的。

  勇士VS鹈鹕近况:勇士以15胜2负排名联盟第一,最近豪取十连胜;鹈鹕以8胜8负排名西部第九位,最近连续两场比赛遭遇失利。

  勇士VS鹈鹕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让8分的盘指,主队的优势足够巨大,鹈鹕的客场表现乏善可陈,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时候更是难有胜绩,勇士则是通过库里的绝杀才拿下魔术,鹈鹕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