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4-12-04 11:25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5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步行者。近期的开拓者赢下了10场比赛以来的9场胜利,步行者则是受制于伤病的困扰无法抽身。90win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开拓者VS步行者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开拓者录得6胜4负的战绩,上一场客场不敌步行者。

  开拓者VS步行者近况:开拓者以14胜4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最近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;步行者以7胜1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客场惨遭三连败。

  开拓者VS步行者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算是对两队差距的一个真实反映,即时盘上甚至有公司加大对主队获胜的支持力度。90win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