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EURO费内巴切VS帕纳辛奈克斯篮球推荐

2014-12-04 10:25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5日02点00分,EURO第一圈-C組费内巴切主场迎战帕纳辛奈克斯。费内巴切近来的状态不容忽视,客队同样是小组排名次席的经历,在两队交手的比赛中更是占尽优势。90win篮球推荐费内巴切输盘

  费内巴切VS帕纳辛奈克斯历史记录:两队的9次碰面中,费内巴切录得2胜7负的战绩,今年内连续两次不敌对手。

  费内巴切VS帕纳辛奈克斯近况:帕纳辛奈克斯以5胜2负排名积分榜次席,最近的10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的9场;费内巴切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屈居小组第三位,最近豪取五连胜而且主场保持两连胜。

  费内巴切VS帕纳辛奈克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从主让4.5分中水逐渐上升至主让5.5分中水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力度,竞彩篮球甚至开出主让6.5分的盘指,在往绩和近况都不如对手的情况下,费内巴切依然得到了极大的支持,这点不得不引起猜疑。90win篮球推荐费内巴切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