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4-12-03 12:12:3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4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灰熊。火箭虽然战绩不错,不过球队并没有遇到真正意义上的强队,灰熊则是高居联盟头名的宝座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输盘

  火箭VS灰熊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火箭录得2胜3负的战绩,上一场作客挑战灰熊的比赛以93-119遭到对手血洗。

  火箭VS灰熊近况:火箭以13胜4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最近的五场比赛中,火箭录得4胜1负的战绩,上一场大胜雄鹿;灰熊以15胜2负排名联盟榜首,近来豪取五连胜的战绩,上一场做客大胜国王。

  火箭VS灰熊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2.5分的盘指,两队近况都相当不俗,灰熊更是豪取五连胜,火箭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球队的内线核心霍华德依然受到伤病困扰无法上场,球队的内线难以阻挡黑白双熊的冲击,客让2.5分的盘指合情合理。90win篮球推荐火箭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