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奇才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4-12-03 10:44:4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4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湖人。奇才高居东部次席,不过已经被猛龙抛开了一段距离,湖人则是出于连胜势头当中。90win篮球推荐奇才输盘

  奇才VS湖人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奇才录得4胜6负的战绩,最近取得对奇才的三连胜。

  奇才VS湖人近况:奇才以11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,主场保持了两连胜;湖人以5胜13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近来取得了两连胜。

  奇才VS湖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9.5分的盘指,湖人近期状态回升,不过依然没有得到外界的重视,应该说奇才的赢面极大,不过面对状态回升的湖人,球队似乎赢盘机会不大。90win篮球推荐奇才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