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魔术篮球推荐

2014-12-03 09:55:4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3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魔术。本赛季的勇士不仅保留了强大的火力,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也是令人耳目一新,相反魔术则是表现平平。90win篮球推荐勇士输盘

  勇士VS魔术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录得4胜6负的战绩,最近三次都是以勇士胜出结束比赛。

  勇士VS魔术近况:勇士以15胜2负排名西部次席,最近豪取九连胜的佳绩;魔术以7胜12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上一场客场中险胜太阳。

  勇士VS魔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从初盘主让13分大幅下降至主让11分中水,与主流意见一致,让11分的盘指也较为客观第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与欧赔的赔率相一致。不过篮球竞彩方面开出主让12.5分的盘指,90win篮球推荐专家认为有过深的嫌疑。90win篮球推荐勇士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