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国王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4-12-03 09:25:5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3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猛龙。国王在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优势异常明显,猛龙近来遭到两连败打击。90win篮球推荐国王赢盘

  国王VS猛龙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国王录得6胜4负的战绩,主场保持了对猛龙的四连胜。

  国王VS猛龙近况:国王以9胜8负排名西部第九位,球队遭遇了三来败;猛龙以13胜4负排名东部第一,球队最近惨遭两连败。

  国王VS猛龙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 威廉希尔从客让1分逐渐下降至平手盘,对客队的支持力度减弱,近期状态的下滑和往绩上的落后令外界不敢对猛龙抱有期望。竞彩篮球开出猛龙让2.5分的盘指,90win篮球推荐专家认为并不可取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