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公牛VS小牛篮球推荐

2014-12-02 11:18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3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公牛主场迎战小牛。公牛的绝对核心罗斯和加索尔受到伤病困扰经常缺阵比赛,本赛季的小牛则是对阵容进行了补强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公牛VS小牛历史记录:最近的10次交锋中,公牛录得6胜4负的战绩,上一场交手中公牛做客以100-91战胜小牛。

  公牛VS小牛近况:公牛以11胜6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不敌步行者;小牛以13胜5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最近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。

  公牛VS小牛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2分中水,作为主队的公牛并没有多少优势,即时盘上不少公司加大了对客队的支持程度,从目前的状况来看,小牛是联盟中攻击力最强的队伍,球队在面对其他对手的时候底气十足,这次挑战公牛的比赛也不例外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