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尼克斯VS篮网篮球推荐

2014-12-02 10:52:3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3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篮网。NBA常规赛将要上演纽约德比,本赛季两队的表现都有下滑的迹象,尼克斯更是表现糟糕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尼克斯VS篮网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尼克斯录得6胜4负的战绩,上一场客场中不敌篮网。

  尼克斯VS篮网近况:尼克斯以4胜14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最近连续4场比赛遭遇失利;篮网以6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位,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录得2胜1负。

  尼克斯VS篮网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从平手盘逐渐上升至主让1分中水,盘指稍稍提升说明了篮网有望从客场中全身而退,毕竟篮网的状态还是由于尼克斯的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