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活塞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4-12-02 10:21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3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湖人。活塞的状态继续低迷,湖人则是险胜东部第一的猛龙,球队有望反Dan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活塞VS湖人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活塞录得1胜9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四次不敌湖人。

  活塞VS湖人近况:活塞以3胜1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球队最近遭遇了主场六连败;湖人以4胜13负排名西部垫底,上一场主场中爆冷战胜了东部第一的猛龙。

  活塞VS湖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1.5分中水,主队活塞近期惨遭主场六连败,不过依然得到了外界的支持,相反刚刚爆冷击败猛龙的湖人则是继续被外界看衰,不过以两队的状态来看,湖人依然有望在客场中全身而退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