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雄鹿篮球推荐

2014-12-02 09:23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3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雄鹿。骑士近来状态回勇,詹姆斯的发挥功不可没,雄鹿则是位居季后赛之列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骑士VS雄鹿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骑士录得6胜4负的战绩,最近更是保持主场对雄鹿的五连胜。

  骑士VS雄鹿近况:骑士以8胜7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最近豪取三连胜的佳绩;雄鹿以10胜8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上一场比赛中不敌火箭。

  骑士VS雄鹿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开出主让10.5分中水的盘指,虽然两队分别位居东部第四第五位,不过外界已经看好主队获胜,不过从以往的表现来看,两队的差距并不大,10.5分的让分有点过深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