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快船VS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4-12-01 10:49:4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2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森林狼。快船的状态在稳步提升,森林狼则是依靠年轻球员打天下,球队的状态起伏太大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快船VS森林狼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快船录得9胜1负的战绩,近来豪取对森林狼的8连胜。

  快船VS森林狼近况:快船以11胜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近来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;森林狼以4胜1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作客惨败给开拓者。

  快船VS森林狼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让分初盘竟然给主队开出让14分的盘指,这样的盘指基本保持了主队拿下比赛,即时盘上虽然主胜盘指下降,不过结合欧赔的走势,快船赢盘机会甚大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