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爵士VS掘金篮球推荐

2014-12-01 10:26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2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战掘金。爵士近来连吃败仗,掘金的状态则是明显回勇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爵士VS掘金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,爵士录得5胜5负的战绩,上一场作客不敌掘金。

  爵士VS掘金近况:爵士以5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,最近惨遭五连败的打击;掘金以8胜8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近来的7场比赛中赢得了6胜1负。

  爵士VS掘金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从初盘开出客让2.5分低水逐渐上升至客让3分中水,外界继续加强对客队的支持力度,由于目前还没有到达Tou注的高峰,因此未能够看清楚盘指水位的走势,不过目前篮球让分盘开出客让4.5分的盘指似乎对客队的期望过高,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