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76人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4-12-01 09:51:1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2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马刺。76人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依然没有赢过球的队伍,马刺则是逐渐找回卫冕冠军的风采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76人VS马刺历史记录:最近的10次交锋中,76人录得2胜8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7次不敌马刺。

  76人VS马刺近况:76人以17连败毫无争议地排名联盟垫底位置,马刺近期斩获一波7连胜,球队以12胜4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客场也取得了三连胜。

  76人VS马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普遍开出客让13.5分中水,两队实力差距巨大因此开出如此深的盘指不足为奇,这场比赛是马刺的背靠背作战,球队应该不愿意在76人身上浪费太多的精力,而主队近来的几场比赛中都有过赢盘的经历,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