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爵士VS快船篮球推荐

2014-11-30 09:49:2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0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战快船。以年轻人为主的爵士稳定性不佳,快船在上一场赢球后状态有所回升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爵士VS快船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爵士录得1胜9负的战绩处于绝对的下风。

  爵士VS快船近况:爵士以5胜11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近期连续四次失利;快船以10胜5负排名第七位,近期豪取客场三连胜。

  爵士VS快船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7.5分中水,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肯定,在上一场大胜火箭后,快船球员士气正佳,欧赔的走势也验证了这个说法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