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雄鹿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4-11-30 09:21:2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0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雄鹿主场迎战火箭。本赛季雄鹿的表现有目共睹,球队排名东部前列,火箭虽然是客场比赛,不过球队实力更加出众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雄鹿VS火箭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,雄鹿录得4胜6负的战绩,近来两次不敌火箭。

  雄鹿VS火箭近况:雄鹿以10胜7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上一场主场中力克活塞;火箭以12胜4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上一场客场不敌灰熊。

  雄鹿VS火箭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2.5分的盘指,虽然两队在各自的联盟中都排名靠前,而且黑贝和霍华德都无法上场比赛,不过火箭的实力依然得到了肯定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