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老鹰VS黄蜂篮球推荐

2014-11-29 10:47:2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0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黄蜂。本赛季的老鹰的表现依然不俗,相反黄蜂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爆发后状态显著下滑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老鹰VS黄蜂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老鹰取得了8胜2分的战绩,最近三场对阵黄蜂的比赛录得1胜2负。

  老鹰VS黄蜂近况:老鹰以8胜6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上一场的主场中大胜鹈鹕;黄蜂以4胜1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最近的10场客场中只录得1胜9负的战绩。

  老鹰VS黄蜂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6.5分的盘指,以两队近期的状态来看,这样的让盘合情合理,目前亚盘盘指与欧赔走势相一致,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