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奇才VS鹈鹕篮球推荐

2014-11-29 10:23:5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鹈鹕。奇才近来的状态下滑,不过依然高居东部次席,鹈鹕在西部联盟中缺乏竞争力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奇才VS鹈鹕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奇才录得6胜4负的战绩,上一场的主场中惜败给鹈鹕。

  奇才VS鹈鹕近况:奇才以9胜5负排名东部次席,最近主场不敌骑士;鹈鹕以7胜7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上一场客场不敌老鹰。

  奇才VS鹈鹕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欧赔开出主负1.76主胜1.10的赔率组合,虽然近来奇才状态下滑,不过球队依然得到了一定的支持,亚盘给出主队让4.5分,两队的差距较为明显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