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76人VS小牛篮球推荐

2014-11-29 09:57:1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小牛。76人的表现惨不忍睹,球队至今一胜难求,客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76人VS小牛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十次交手中,76人录得2胜8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四次不敌小牛。

  76人VS小牛近况:76人以15战全败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;小牛以11胜5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上一场做客力克联盟第一的猛龙。

  76人VS小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12.5分的盘指,小牛的攻击力不容置疑,球队场均可以攻入109.2分,在76人漏洞百出的防守下球队有望再创新高。结合欧赔开出的赔率组合,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