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4-11-29 09:27:1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。湖人刷新了球队的最差开局,森林狼同样失去了几员大将的坐镇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湖人VS森林狼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洛杉矶湖人取得了7胜3负,最近两次不敌湖人。

  湖人VS森林狼近况:湖人以3胜12负排名西部垫底,主场惨遭四连败的战绩;森林狼同样遭遇了3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,近来遭遇了客场四连败。

  湖人VS森林狼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5.5分的盘指,这是本赛季以来湖人的首次让盘,在近来球队的表现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,紫金军团依然得到了信赖,即时盘主队赔率更是处于下降期。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