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马刺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4-11-28 14:29:3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马刺主场迎战国王。马刺号称国王的克星,球队已经保持了连续五场主场对战对手胜利的战绩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马刺VS国王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马刺录得9胜1负的绝对战绩,近来主场保持对国王的五连胜。

  马刺VS国王近况:马刺以10胜4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近来豪取五连胜的佳绩;国王以9胜6负排名西部第九位,上一场不敌火箭。

  马刺VS国王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即时盘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,主队马刺赢球乃是大势所趋,结合欧赔的赔率来看,马刺同样大幅领先对手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