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快船篮球推荐

2014-11-28 11:46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快船。火箭排名西部第三位,快船近来的上升势头较为明显,往绩更是全面占优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火箭VS快船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火箭以1胜9负的表现处于绝对的下风,上赛季更是四次不敌快船。

  火箭VS快船近况:火箭以12胜3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球队保持主场的三连胜;快船以9胜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近来的五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四场。

  火箭VS快船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3.5分的盘指,对于失去了魔兽霍华德和黑贝的火箭并不看好,加上往绩上快船占据压倒性优势,这点是火箭不具备的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