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公牛篮球推荐

2014-11-28 11:14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02点00分,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公牛。凯尔特人近来惨遭主场的四连败,公牛的客场战绩同样不佳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凯尔特人VS公牛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中,波士顿凯尔特人录得4胜6负的战绩,绿衫军在上一场比赛中力克公牛。

  凯尔特人VS公牛近况:凯尔特人以4胜8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近来惨遭四连败;公牛以9胜6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近来的四场客场只录得1胜3负。

  凯尔特人VS公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1.5分的盘指,由于两队近来的状态都平平,不过按实力来说公牛还是更胜一筹,结合欧赔开出主负1.37主胜2.42的盘指,客队赢下这场比赛不在话下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