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4-11-28 10:49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灰熊。开拓者是本赛季联盟中最长连胜纪录的保持者,灰熊则是稳坐西部头名的宝座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开拓者VS灰熊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波特兰开拓者取得4胜6负,上一场的主场力克灰熊。

  开拓者VS灰熊近况:开拓者以12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,球队录得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长的九连胜;灰熊以12胜2负排名西部榜首,上一场客场以99-93险胜湖人。

  开拓者VS灰熊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给主队开出让3.5分的盘指,两队都是西部的劲敌强队,不过这样的让分明显倾向于主队,加上近来灰熊连续客场作战,球队的体能恐怕受到一定的影响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