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猛龙VS小牛篮球推荐

2014-11-28 10:23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猛龙主场迎战小牛。猛龙目前高居联盟第一,小牛近来的状态有所波动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猛龙VS小牛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中,多伦多猛龙录得5胜5负的战绩,近来保持对小牛的三连胜。

  猛龙VS小牛近况:猛龙以13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,近来的10场主场中只输掉一场的比赛;小牛以11胜5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上一场不敌劲旅火箭。

  猛龙VS小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,以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,这样的盘指可谓合情合理,即时盘上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力度,主队跑出意图明显。以目前主让3.5分的盘指来看,猛龙赢盘乃是大势所趋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