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老鹰VS鹈鹕篮球推荐

2014-11-28 09:52:0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鹈鹕。老鹰拥有不俗的主场实力,鹈鹕近来的状态有所下滑,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,主队应该能够获胜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老鹰VS鹈鹕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亚特兰大老鹰取得了4胜6负,上一场主场中立刻鹈鹕。

  老鹰VS鹈鹕近况:老鹰以7胜6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上一场主场中不敌联盟第一的猛龙;鹈鹕以7胜6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球队近来状态有所下滑,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。

  老鹰VS鹈鹕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2.5分中水的盘指,在后市受注后盘指不变,客队水位下降,表面上看对于鹈鹕有利,不过并没有升盘的做法也反映出外界对客队并没有足够的信心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