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黄蜂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4-11-28 09:21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勇士。黄蜂近来屡战屡败,球队不值得过分追捧,相反勇士则是经历了几次的大捷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黄蜂VS勇士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中,夏洛特黄蜂录得6胜4负的战绩,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惨败给对手。

  黄蜂VS勇士近况:黄蜂以4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主队近来惨遭7连败;勇士以12胜2负的表现排名西部次席,球队最近豪取7连胜。

  黄蜂VS勇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客让8.5分的盘指,拥有联盟第一战绩的勇士自然是买家的首选,接下来即时盘调整至客让8分中水,当中也不乏主队降水的现象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