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EURO小组赛泰斯拉米卡VS奥林匹亚科斯篮球推荐

2014-11-27 11:18:3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8日03点45分,EURO第一圈-D組泰斯拉米卡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。主队虽然拥有主场之利,不过面对已经六连胜的奥林匹亚科斯还是束手无策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泰斯拉米卡VS奥林匹亚科斯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泰斯拉米卡录得2胜8负的战绩,近来连续四次不敌奥林匹亚科斯。

  泰斯拉米卡VS奥林匹亚科斯近况:泰斯拉米卡以2胜4负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,最近遭遇两连败;奥利匹亚科斯以六连胜排名小组头名,近来的10场比赛中录得9胜1负。

  泰斯拉米卡VS奥林匹亚科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开出客让3.5分中水的盘指为主,对于状态相差巨大的两队来说,这样的盘指似乎有些过低,即时盘调整至客让4.5分,结合欧赔给出的赔率组合,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