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EURO小组赛贝尔格莱德红星VS海神篮球推荐

2014-11-27 09:50:0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8日02点00分,EURO第一圈-D組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迎战海神。贝尔格莱德红星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球队的复仇心切,作客的海神难逃一劫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贝尔格莱德红星VS海神历史记录:双方唯一一次1次交战中,贝尔格莱德红星不敌对手。

  贝尔格莱德红星VS海神近况:六场比赛过后,主队录得3胜3负的战绩,三场欧冠小组赛主场录得2胜1负;客队同样取得3胜3负,两场欧冠客场遭遇两连败。

  贝尔格莱德红星VS海神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主让9.5分中水,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是不争的事实,即时盘进一步突出主队的优势,目前开出主让11.5分的盘指,主队复仇对手意味很浓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