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4-11-27 09:27:2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灰熊。两队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,虽然近来灰熊客场表现不佳,不过面对不堪一击的湖人依然拥有取胜把握。90win篮球推荐湖人输盘

  湖人VS灰熊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洛杉矶湖人录得3胜7负,近来连续三次不敌灰熊。

  湖人VS灰熊近况:湖人以3胜1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近来惨遭两连败的打击;灰熊以12胜2负的战绩与猛龙并列联盟第一,不过最近连续两场客场遭遇失利。

  湖人VS灰熊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从初盘开出客让6.5分逐渐上升至客让7分,而且客让升盘乃是大势所趋,以两队近来的状态来看,客让7分实在不为过,加上灰熊近来遭遇了客场两连败,因此球队急需摆脱这种尴尬局面。90win篮球推荐湖人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