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76人VS篮网篮球推荐

2014-11-26 10:25:0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篮网。上一场主场中,76人给予了开拓者极大的麻烦,球队险些将对手斩下马,这次面对老迈的篮网,球队希望再次表现出足够的冲击力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76人VS篮网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中,费城76人录得2胜8负的战绩,近来连续三次不敌篮网。

  76人VS篮网近况:76人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依然一胜难求,球队惨遭14连败;篮网以5胜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位,与第八位的步行者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。

  76人VS篮网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开出客让8分钟水,虽然篮网的客场表现不佳,不过面对超级鱼腩部队76人,球队的取胜机会依然很大,澳彩即时盘开出客让8.5分高水,结合欧赔降低主胜赔率的做法,加上76人的冲击力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