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热火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4-11-25 10:49:1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6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勇士。热火阵中的核心后卫韦德依然无法上场比赛,勇士的博古特同样缺阵比赛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热火VS勇士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中,迈阿密热火录得6胜4负,近来连续两次击败勇士。

  热火VS勇士近况:热火以8胜6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上一场主场中险胜黄蜂;勇士以10胜2负排名西部次席,近来豪取五连胜的佳绩。

  热火VS勇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竟然给客队开出让6.5分的盘指,外界似乎没有将主队热火看在眼里,不过笔者认为这个盘指有点托大的嫌疑,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