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鹈鹕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4-11-25 09:55:3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6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国王。鹈鹕的主场表现有目共睹,本赛季球队的主场只输掉了一场的比赛,国王近来同样录得两连胜的佳绩,这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鹈鹕VS国王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中,新奥尔良鹈鹕取得5胜5负,上一次交手中作客以106-100力克国王。

  鹈鹕VS国王近况:鹈鹕以7胜5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最近保持了主场三连胜的战绩;国王以8胜5负排名西部第八位,近来两场比赛连续战胜了公牛和森林狼豪取两连胜。

  鹈鹕VS国王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算是对鹈鹕的一种肯定,即时盘继续保持对主队的支持,加上欧赔开出的主负2.30主胜1.61的赔率组合也是充分肯定了主队赢球的可能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