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尼克斯篮球推荐

2014-11-24 11:13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5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尼克斯。火箭在上一场力克小牛后重归胜轨,尼克斯的表现与上赛季相比毫无起色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火箭VS尼克斯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休斯顿火箭取得了9胜1负的绝对战绩,主场更是取得对尼克斯的5连胜。

  火箭VS尼克斯近况:火箭以10胜3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力克小牛;尼克斯以4胜10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客场惨遭五连败。

  火箭VS尼克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亚盘开出主让9.5分的盘指,火箭的优势不容置疑,上一场主场力克小牛更是巩固了球队的排名,相反尼克斯则是始终难有作为,因此主让9.5分实在合情合理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