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森林狼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4-11-13 09:29:0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迎战火箭。森林狼在近来的比赛中惨遭两连败,火箭虽然同样不敌勇士,不过球队的作客比赛未尝败绩。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

  森林狼VS火箭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森林狼录得5胜5负的战绩,上一场主场力克火箭。

  森林狼VS火箭近况:新赛季的六场比赛中,森林狼录得2胜3负的战绩,近来惨遭常规赛两连败;火箭在新赛季的7场比赛中录得6胜1负,上一场主场不敌勇士的比赛是球队的赛季首败。

  森林狼VS火箭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从初盘开出主队让受6.5分中水逐渐调整到主队受让7分中水,澳彩则是在盘指不变的情况下下调了客胜水位,客队全身而退难度不大;欧赔方面则是开出主负1.36客胜3.25的赔率组合,因此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