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热火VS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4-11-12 11:22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。热火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失去了当家球星詹姆斯,而步行者的核型保罗乔治同样因伤缺阵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热火VS步行者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热火录得6胜4负的战绩占据上风,最近五次更是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。

  热火VS步行者近况:近来的7场比赛中,热火录得5胜2负的佳绩,新赛季四场主场取得了3胜1负;近来的8场常规赛中,步行者仅仅取得了2胜6负,客场更是惨遭三连败。

  热火VS步行者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指数从初盘开出主队让8.5分高水逐渐下降至主让8分低水,球队的水位下降明显,欧赔方面则是下降了主胜赔率,主队跑出机会颇大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