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凯尔特人VSLei霆篮球推荐

2014-11-12 10:29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Lei霆。处于重建阶段的绿衫军的近况不俗,而失去双子星的Lei霆则是面临考验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凯尔特人VSLei霆历史记录:最近10次交手中,绿衫军录得3胜7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三次不敌Lei霆。

  凯尔特人VSLei霆近况:新赛季的六场比赛中,凯尔特人录得3胜3负的战绩,近来豪取常规赛两连胜;Lei霆在新赛季的8场比赛中录得2胜6负,而且近来的10场客场遭遇了1胜9负的战绩。

  凯尔特人VSLei霆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队让5.5分中水,即时盘逐渐调低客胜赔率至0.92,而且欧赔上主胜赔率也有所下降,外界对于主队能够轻取Lei霆抱有疑问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