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勇士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4-11-12 09:34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2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马刺。勇士在上一场比赛中尝到了失利的滋味,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败,马刺在这场客场中恐怕要继续让GDP组合休息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勇士VS马刺赔率相关信息

 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10盘指7.5客队水位0.970

 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890盘指8.5客队水位0.990

 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.960盘指199小分水位0.900

 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.930盘指198小分水位0.930

  勇士VS马刺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录得2胜8负的战绩,近来连续六场比赛不敌马刺。

  勇士VS马刺近况:勇士在新赛季的六场比赛中录得5胜1负的佳绩,上一场作客不敌太阳的比赛终止了球队的连胜势头;马刺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录得3胜3负,客场录得1胜2负的战绩。

  勇士VS马刺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盘从主队让7.5分低水逐渐降低到主队让8.5分低水,虽然盘指上升不过主队的水位不升反降,主队跑出几乎毫无疑义;欧赔方面对于两队的胜负赔率也是出奇的一致,目前主队处于一个较低的赔率当中。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