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开拓者VS黄蜂篮球推荐

2014-11-11 12:07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2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黄蜂。主队保持对客队的主场六连胜,球队的优势不言而喻。90win篮球推主队输盘

  开拓者VS黄蜂历史记录:近来的五次交手中,开拓者录得4胜1负的佳绩,主场保持对黄蜂的六连胜。

  开拓者VS黄蜂近况:新赛季的7场比赛中,开拓者录得4胜3负的佳绩,上一场主场以116-100大胜掘金;黄蜂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录得3胜4负,上一场做客不敌湖人送给对手赛季首胜。

  开拓者VS黄蜂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欧赔开始给出主胜1.20客胜3.60的赔率组合,目前为止没有更新赔率无法看出两队的走向,不过主胜1.20的盘指也算是对主队的一个强有力的支持,加上开拓者已经保持主队对黄蜂的六连胜,信心上颇具信心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