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猛龙VS魔术篮球推荐

2014-11-11 09:43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2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猛龙主场迎战魔术。猛龙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比赛后,本赛季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更上一层楼,魔术则是依然处于低迷当中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猛龙VS魔术赔率相关信息

 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9.5客队水位0.900

 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9.5客队水位0.900

  猛龙VS魔术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8次交手中,主队保持了全胜的战绩,上一场做客以108-95大胜对手。

  猛龙VS魔术近况:新赛季的7场比赛中,猛龙录得6胜1负的佳绩,近来连续4场比赛赢球;魔术在新赛季的7场比赛中录得2胜5负的战绩,上一场做客以96-104完败给篮网。

  猛龙VS魔术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初盘开出主队让9.5分中水,主队远远地将魔术抛在身后,即时盘没有发生变化也说明外界一致看好主队取胜,而且欧赔方面开出主负赔率5.50主胜赔率1.16的组合,猛龙获胜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