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步行者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4-11-10 10:29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1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爵士。步行者本赛季依然一胜难求,不过在以往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球队还是占据优势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步行者VS爵士赔率相关信息

 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5.5客队水位0.900

 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5.5客队水位0.900

  步行者VS爵士历史记录:最近五次交手中,步行者录得3胜2负,近来取得了对爵士的两连胜。

  步行者VS爵士近况:新赛季的首秀上,步行者就以103-91大胜76人,可惜近来球队惨遭六连败;爵士在新赛季的7场比赛中录得3胜4负,上一场客场以97-96险胜活塞。

  步行者VS爵士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初盘开出主队让5.5分中水,外界看好主队步行者触底反Dan,欧赔方面,PMU开出主胜赔率1.68客胜赔率1.74相差无几,主队跑出难度不少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