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骑士VS鹈鹕篮球推荐

2014-11-10 09:51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1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鹈鹕。骑士在上一场战胜掘金后球队的士气有所上升,鹈鹕则是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,队中的安东尼戴维斯依然发挥出色。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

  骑士VS鹈鹕赔率相关信息

 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6.5客队水位0.900

 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6.5客队水位0.900

  骑士VS鹈鹕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骑士录得4胜6负的战绩,近来遭遇对鹈鹕的三连败。

  骑士VS鹈鹕近况:骑士在新赛季的五场比赛中录得2胜3负,上一场客场比赛中不敌尼克斯;鹈鹕在新赛季的五场比赛中录得3胜2负,近来就赢得了常规赛两连胜。

  骑士VS鹈鹕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初盘开出主队让6.5分钟水,状态有所起色的骑士自然被看高一线,即时盘上部分赔率公司降低了主胜让盘,其中甚至有客队降盘的现象发生。因此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