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Lei霆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4-11-08 15:50:2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0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Lei霆主场迎战国王。缺少两大当家核心的Lei霆成了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,近况上佳的国王队正好借助这场比赛复仇对手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Lei霆VS国王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Lei霆豪取对国王的五连胜。

  Lei霆VS国王近况:新赛季的比赛中,Lei霆的表现惨不忍睹,上一场不敌灰熊后六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5负;新赛季的国王打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现,近来五场比赛全部获胜。

  Lei霆VS国王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Lei霆虽然在往绩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不过在失去了杜兰特和韦少后球队的实力锐减,这样也给了其他球队复仇的机会,国王队就是其中的一个,何况客队在近来的比赛中豪取五连胜的佳绩,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。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