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活塞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4-11-08 15:19:2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爵士。两队从往绩上看,主场作战的活塞处于下风,不过球队的状态更好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活塞VS爵士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五次交手中,活塞录得1胜4负的战绩处于全面的下风,上一场球队作客以114-94大胜爵士。

  活塞VS爵士近况:主队近来状态惊人,上一场主场以98-95大胜雄鹿赢得主场两连胜,五场比赛中录得2胜3负的战绩不过全部输盘;新赛季的六场常规赛中,爵士录得2胜4负的战绩,上一场主场以82-105不敌小牛。

  活塞VS爵士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活塞虽然在往绩上全面落后,不过球队近来豪取主场两连胜,目前球队的士气不错,爵士虽然拥有不俗的人员配置,不过球队由于以年轻球员居多,因此在战术的执行和临场应变上稍显不足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