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篮网VS魔术篮球推荐

2014-11-08 14:48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0日05点30分,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魔术。篮网依然是本赛季东部赛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,魔术则是继续在季后赛之外徘徊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篮网VS魔术历史记录:最近五次交手中,篮网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其中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保持全胜。

  篮网VS魔术近况:主队在新赛季的五场比赛中录得3胜2负的战绩,上一场主场以110-99大胜尼克斯;客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大胜森林狼,六场比赛下来录得2胜4负,新赛季三场客场录得1胜2负。

  篮网VS魔术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拥有加内特和德隆-威廉姆斯等全明星球员的篮网的实力无疑更胜一筹,球队的主场表现一向不俗,相反,魔术在送走魔兽霍华德后状态一直在走下坡路,球队已经多次与季后赛无缘。在主场战斗力占优的情况下,篮网有望获胜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