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火箭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4-11-08 11:37:5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9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勇士。目前两队保持全胜战绩的西部球队在赛场上狭路相逢,火箭虽然拥有主场的优势,不过球队依然不能掉以轻心。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

  火箭VS勇士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火箭录得8胜2负的佳绩,上一场交手中火箭主场以90-83力克勇士。

  火箭VS勇士近况:火箭在上一场大胜卫冕冠军后球队保持了新赛季全胜的战绩,主场豪取7连胜;勇士同样保持了新赛季全胜的战绩,上一场作客大胜快船。

  火箭VS勇士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盘韦德开出主队让2.5分中水,对于两队保持全胜的球队来说这样的盘指无可厚非,即时盘上进一步降低主让盘指,从基本面上看,勇士的火力甚至在火箭之上,主队跑出难度不少。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