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快船VS开拓者篮球推荐

2014-11-08 10:43:5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9日05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开拓者。虽然新赛季的开局不见,不过渐入佳境的快船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感觉,开拓者同样不是善类,不过作客的他们会受到一定的影响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快船VS开拓者赔率相关信息

 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3.5客队水位0.900

 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3.5客队水位0.900

  快船VS开拓者交手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快船以4胜6负处于下风,上一场坐镇主场以89-99不敌对手。

  快船VS开拓者近况:主队在新赛季的五场比赛中录得3胜2负,三场主场录得2胜1负的战绩,上一场作客不敌勇士;客队在五场比赛中录得3胜2负,上一场作客不敌国王队。

  快船VS开拓者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队让3.5分中水,依靠主场的优势快船还是被看高一线,虽然即时盘上盘指没有发生变化,不过主队水位依然呈现下降的趋势,主胜被进一步看好,结合欧赔Bwin开出主胜赔率1.53、客胜赔率2.55的做法,主队取胜乃是十拿九稳。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

 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