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鹈鹕主场难阻火箭升空

2014-10-14 12:00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win竞彩推荐: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8点00分,NBA季前賽鹈鹕主场迎战火箭,上赛季的鹈鹕没有获得季后赛的资格,在安东尼戴维斯的带领下,他们将要发起对季后赛的冲击;火箭虽然拥有极大的关注度,不过球队在接连送走帕森斯等实力名将后,球队的实力如何还需要接受考验,90win篮球推荐 0

  鹈鹕VS火箭赔率相关信息

 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850盘指-7.5客队水位0.850

 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850盘指-7.5客队水位0.850

  鹈鹕VS火箭近况:鹈鹕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,球队在新赛季季前赛首秀上大胜热火,不过接下来两场比赛无法获胜,球队的防守问题再次被安排到议程上;火箭的季前赛表现明显更胜一筹,上一场主场力克太阳后,鹈鹕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保持全胜,内外线均衡的表现令对手苦不堪言。

  鹈鹕VS火箭交手记录:双方最近五次交手中,鹈鹕取得2胜3负战绩,两队的实力并不没有想象中那么大,上一场对决中,鹈鹕更是以105-100力克对手。

  鹈鹕VS火箭篮球推荐:从盘指上看,季前赛目前为止保持全胜的火箭依然被看高一线,让分即时盘就开出客队让7.5分盘指,即时盘盘指水位都没有改变,作客的形势难以改变火箭赢球的结果,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,结合两队的往绩来看,90win篮球推荐 0。

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